close
恭喜第二梯次認證通過的七位景保解說員各位好伙伴: 昨天(11/9) 大雨滂沱,冷風簌簌,房屋貸款在將軍嶺的隨緣亭內 ,我們完成了另一個歷史見證(至少是土城的歷史嘛!) ,通過第二批酒店工作土城市生態解說員的認證。恭喜:劉金鸞、葉月娥、江秀梅、施坤榮、廖武堅、陳櫻鸞、游春好房網菊七位景保的解說員。雖然主題熟悉的很,可是大家求好心切,希望表現最精彩的一面,在認室內設計證時看起來好像還是很緊張ㄝ,或許這是我們協會進步成長的主要原動力之一。這兩次我的旁東森房屋觀經驗是:有些伙伴平常「惦惦的」,但爆發力驚人,一表現出來令人驚艷,而本來就經驗老租房子到的更是燦爛活潑,令人折服。有的論理清晰,有的題材設計用心,有的肢體語言活潑,有的酒店兼職用字精準,共同的是:個個準備認真,實力堅強。對協會的成長力學習力,我是信心滿滿,對花蓮民宿各位的認真努力更是佩服。見證者或見習者,都獲益良多。但我相信,最大的獲益者還是參加機車借款認證的人,自我挑戰自我成長最讓人銘心深刻。祝各位平安喜樂!土城景保有您真是好!秀鳳永慶房屋 11/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20faio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