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聲機
  (任何有關消費的吐槽都可以戳這裡:zhoum oxiaofei@ 163.com )
  @搞機王騰:iPhone 6國行電信版將不再鎖網,也就是意味著電信版能夠實現三網通用。表示電信版iPhone6肯定得賣脫銷,小伙伴們,你們的腎準備好了嗎?
  @ L一銘:自本人擁有此手機以來,由於短信一直沒刪,昨日得出不完全統計:累計中獎137次,資金共計7260萬元(人民幣),另有各種iPhone6 15部,電腦36台,轎車38輛,中過芒果衛視2等獎56次,被大學錄取15次,兒子被拐賣23次,銀行卡有異常31次,請大聲告訴我,我這一生是否是傳奇!安卓笑死了,哈哈哈。
  @我是八老兄:初中同學以前相聚的話題,是學校怎樣?同學怎樣?暑假實習完回家相聚的話題是去哪裡實習?廣州租房子怎樣?廣州快餐怎樣?搭車怎樣?一個人,在廣州,房租水電700(住城中村的某個角落),地鐵300,快餐900,試用期工資2000……謝謝這些聲音,機遇與挑戰。
  @LU _P S:現在到哪兒都嘗嘗艇仔粥,這麼多年,都沒有荔灣的好吃,5塊錢有魚蝦蜆蟹還有各種配料。離開那裡吃的都用叉燒豬腸更有甚者用燒鴨皮,根本沒法比。
  @ LIB R A _ luffy蕉:最近吃錦多壽司,江南西這家店人氣好旺,環境食物服務態度過得去,但是價格不覺得便宜咯。除了一般的三文魚、刺身挺好吃,芝士香芒捲都值得推薦,但是炙燒芝士玉子壽司就難吃。對了,上第一個菜要等半個鐘,人都餓瘋了。團購98元套餐,實際上不團購也只是102元而已,網上標價假高。
  整理:南都記者 唐學良 實習生 羅嘉雯  (原標題:留聲機)
創作者介紹

白色情人節

fa20faiot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